换了值日生晚上做
真的很不习惯
讲真真的
很累
忙到完已经剩半条命了
因为今天真的很忙
同一时间
我一个人弄3粒头
走来走去的=S
忙完这三粒头
我都很满意XD
因为我喜欢XD
过后一看时间= =
原来已经9点++
够力咯饭都还没吃
之后跟同事去after5吃鸡扒XD
回的时候走走下
钱包跌了= =!!!
幸好那个“傻婆莹”跟我说
不然就真的hilang了
谢谢你啊,傻婆莹XD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钱包差点跌==!!!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今天好累啊
今天一早起床就觉的好累
睡不醒的样子去做工><
一开店就有人来了
顾客真准时
一直忙= =
忙到放工= =
吃饭都没时间
我的同事当兵回来帮手XD
不然今天就死翘翘
普通今天我一个人都忙了10多位顾客
忙到8点多才放工
之后就跟同事门去吃喝玩乐XDDD
过后才回家
回到家一看我摩托结果看到!!!!!!!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我的(万吃卡仓)XD
我的新梳子剪刀beg剪刀等等
今天拿出来用了咯XD
一开店就有人来剪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
我来我来
我下手=)
那剪刀跟丫剪
手感真的不错
而且超利
一不小心就开光= =
今天剪了好多粒头\(≧▽≦)/~啦啦啦!
爽啊XD
今天我的同事当兵放假回来咯
喝茶去XD
顺便去按摩脚XD
哈哈哈哈哈哈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去kl买我梦想的东西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爱情底线】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afamosa!!!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shopping真的很舒服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