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我的(万吃卡仓)XD

我的新梳子剪刀beg剪刀等等
今天拿出来用了咯XD
一开店就有人来剪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
我来我来
我下手=)
那剪刀跟丫剪
手感真的不错
而且超利
一不小心就开光= =
今天剪了好多粒头\(≧▽≦)/~啦啦啦!
爽啊XD
今天我的同事当兵放假回来咯
喝茶去XD
顺便去按摩脚XD 
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