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觉的好累 睡不醒的样子去做工>< 一开店就有人来了 顾客真准时 一直忙= = 忙到放工= = 吃饭都没时间 我的同事当兵回来帮手XD 不然今天就死翘翘 普通今天我一个人都忙了10多位顾客 忙到8点多才放工 之后就跟同事门去吃喝玩乐XDDD 过后才回家 回到家一看我摩托结果看到!!!!!!!
发表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