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今天好累啊

今天一早起床就觉的好累
睡不醒的样子去做工><
一开店就有人来了
顾客真准时
一直忙= =
忙到放工= =
吃饭都没时间
我的同事当兵回来帮手XD
不然今天就死翘翘
普通今天我一个人都忙了10多位顾客
忙到8点多才放工
之后就跟同事门去吃喝玩乐XDDD
过后才回家
回到家一看我摩托结果看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