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afamosa!!!

 












今天因为整排店都没电来
搞到没得做生意
所以我们店决定去afamosa玩 
\(≧▽≦)/~啦啦啦!
我们早上大概9点半就出门了
老板载我们去
在半路就休息下吃点东西再上
那位煮面‘安迪’说我老板
‘ei,你不是那个很厉害唱歌的小歌王’
我们的表情= = !!!
哈哈哈哈哈哈
捉k
到了afamosa
就往内进咯
根本没有人来玩
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没人跟我们抢
要玩都不需要排队
一直continue
都no problem
玩到好累好累
时间刚刚好
我们玩完了
雨就下来了 
拍了很多照片XDDD
明天upload去facebook
好累睡觉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