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值日生晚上做
真的很不习惯
讲真真的
很累
忙到完已经剩半条命了
因为今天真的很忙
同一时间
我一个人弄3粒头
走来走去的=S
忙完这三粒头
我都很满意XD
因为我喜欢XD
过后一看时间= =
原来已经9点++
够力咯饭都还没吃
之后跟同事去after5吃鸡扒XD
回的时候走走下
钱包跌了= =!!!
幸好那个“傻婆莹”跟我说
不然就真的hilang了
谢谢你啊,傻婆莹XD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钱包差点跌==!!!
发帖者 hornson 时间: 07:18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