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ZAM.COM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I aM wHO i Am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shopping真的很舒服
最近心情讲真的不是很好
跟以前比那个烂脾气怎样都改不好
可以怎样?
心情再不好
日子也是要过
我真的很累
这几天
自己一个人去打game
自己一个人逛街
自己一个人吃饭
自己一个人去洗头
自己一个人去疯狂买东西
哈哈哈哈
几过瘾啊
虽然钱包大出血
但是心情好很多
花酱多钱都好都是值得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Blog Archive
▼
2011
(
7
)
▼
十一月
(
7
)
钱包差点跌==!!!
今天好累啊
我的(万吃卡仓)XD
去kl买我梦想的东西
【爱情底线】
afamosa!!!
shopping真的很舒服
About Me
hornson
一个活在地球上的人,名!雷鸿胜!只有我自己明白我自己!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关注者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all about hi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