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钱包差点跌==!!!

换了值日生晚上做
真的很不习惯
讲真真的
很累
忙到完已经剩半条命了
因为今天真的很忙
 同一时间
我一个人弄3粒头
走来走去的=S
忙完这三粒头
我都很满意XD
因为我喜欢XD
过后一看时间= =
原来已经9点++
够力咯饭都还没吃
之后跟同事去after5吃鸡扒XD
回的时候走走下
钱包跌了= =!!!
幸好那个“傻婆莹”跟我说
不然就真的hilang了
谢谢你啊,傻婆莹XD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今天好累啊

今天一早起床就觉的好累
睡不醒的样子去做工><
一开店就有人来了
顾客真准时
一直忙= =
忙到放工= =
吃饭都没时间
我的同事当兵回来帮手XD
不然今天就死翘翘
普通今天我一个人都忙了10多位顾客
忙到8点多才放工
之后就跟同事门去吃喝玩乐XDDD
过后才回家
回到家一看我摩托结果看到!!!!!!!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我的(万吃卡仓)XD

我的新梳子剪刀beg剪刀等等
今天拿出来用了咯XD
一开店就有人来剪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
我来我来
我下手=)
那剪刀跟丫剪
手感真的不错
而且超利
一不小心就开光= =
今天剪了好多粒头\(≧▽≦)/~啦啦啦!
爽啊XD
今天我的同事当兵放假回来咯
喝茶去XD
顺便去按摩脚XD 
哈哈哈哈哈哈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去kl买我梦想的东西

今天早上又上kl XD
但是这次是上去买我梦想的东西=)
就是我的(挽吃卡昌)XD
金河上上下下走了好久
才找到1间有卖比较好的= =
捉k捉k XD
不过还是被我买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兄弟(mangkali soon)
说要玩cosplay
我就陪他去买东西咯
他看到他想买很久了的(wanted)
飞都没将快哦= =
捉k
哈哈哈哈哈哈
厚包又大出血><
这个月死翘翘><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爱情底线】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

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afamosa!!!

 












今天因为整排店都没电来
搞到没得做生意
所以我们店决定去afamosa玩 
\(≧▽≦)/~啦啦啦!
我们早上大概9点半就出门了
老板载我们去
在半路就休息下吃点东西再上
那位煮面‘安迪’说我老板
‘ei,你不是那个很厉害唱歌的小歌王’
我们的表情= = !!!
哈哈哈哈哈哈
捉k
到了afamosa
就往内进咯
根本没有人来玩
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没人跟我们抢
要玩都不需要排队
一直continue
都no problem
玩到好累好累
时间刚刚好
我们玩完了
雨就下来了 
拍了很多照片XDDD
明天upload去facebook
好累睡觉去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shopping真的很舒服

最近心情讲真的不是很好
跟以前比那个烂脾气怎样都改不好
可以怎样?
心情再不好
日子也是要过
我真的很累
这几天

自己一个人去打game
自己一个人逛街
自己一个人吃饭
自己一个人去洗头
自己一个人去疯狂买东西
哈哈哈哈
几过瘾啊
虽然钱包大出血
但是心情好很多
花酱多钱都好都是值得的